重庆别墅设计公司,花园洋房装饰公司,品牌装饰公司,口碑装修公司,专业装修公司,推荐重庆美的家装饰公司—实在 实用 更时尚,为您量身定制装修方案,避免装修陷阱,让您装修全程无忧!装修一次,深爱一生!
咨询电话:
023-67309853.
重庆美的家装饰重庆装饰前三强本土装饰企业。
简介:
美的家装饰全称:重庆美的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。创立于2001年,注册资金500万。至2001年成立至今13周年以来,重庆美的家装饰专心致力于重庆家装行业,家庭设计装修一体化,一家具有设计和施工双资质的重庆知名品牌装饰企业,是重庆本土规模最大的家装公司之一。
曾评为:
  美的家被评为全国装饰百强企业。
  重庆前装饰三强本土企业。
  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质量、服务信得过企业和全国行业质量示范企业,公司工程
  质量受到国内权威机构的一致肯定。囊括全国建筑装修二项金奖,全国住宅装饰行业
  质量示范企业,全国住宅装饰行业自律诚信宣言500家发起单位。
  2012年正式成为重庆市著名商标。

美的家装饰:42条生活小窍门(11-22)赶紧收藏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1、口腔溃病!睡觉之前吃五粒VC,睡一觉起来啥也没了,百试百灵!
12、快递单上的个人信息怕泄露,不用费劲撕掉或者用笔涂,拿面巾纸蘸点水,一搓就没了。
13、磕鸡蛋之前摇一下,磕破之后,就不会有蛋清沾在鸡蛋壳上了。
14、藏私房钱时,在钱中间夹一张纸,写上送给Ta(另一半)的惊喜。(简直棒极了!)
15、饭如果烧焦了,在焦饭里面插几根大葱或大蒜,然后焖一段时间,就闻不到焦味了。
16、大姨妈弄到床单上后,不用拆下来洗也能干净如新的妙招:准备好抽纸,将打湿的一叠纸巾放在床单姨妈污渍下面,记住是下面哦,然后用干的纸巾从床单上面吸,猛吸几次后,下面的纸巾就快干了,姨妈也跟着水分子从床单吸到上面去了!屡试不爽!
17、出差旅游期间经常隔天早早退房,衣服很难干。夏装T恤衬衫背心等,洗完之后平铺在酒店浴巾或自带毛巾上,卷起来拧干,脱水效果比徒手拧好一倍。
18、鞋子边缘泛黄的话,用洗甲水擦过后再刷,最后用卫生纸包好,干了之后和新鞋简直一模一样!
19、风油精,简直是万能!马克笔写在塑料上都能用它抹掉,贴画或者粘的东西撕下来后的胶渍一抹就掉,改正液涂在课桌上想擦掉用它。皮包上的黑东西用它也能清理!ps:小时候拉肚子喝两滴风油精就好了……
20、吃完火锅或者烧烤,如果不想换衣服,只要回家把衣服放进一个塑料袋里,再撕开一个小口,用吹风机吹,就可以除味。
21、感冒发烧了,如需降温,可将藿香正气液倒在叠成方块的餐巾纸上面,敷在肚脐眼上,大概半小时后退烧,百试不爽,已有很多人试过,是中医偏方。
22、说一个最近让我受益无穷的,用电脑干正事之前先把QQ、微博统统关掉!

评论

© 重庆美的家装饰023-67309853 | Powered by LOFTER